药儿_狂热江雪厨

Peging质问箱回答


红丝绒会写完的,虽然现在也抽不出空来写,但是结局我很早就决定了,老实说是be。还会提及开头婶婶被怪物抓走的缘由。至于暗堕的刀刀是谁,这个之前一直跟大家说不剧透所以不会提前透露。





总是写佛刀的原因呀,嗯~是想要看精神安定的类型为谷欠情动摇的样子,是真的一开始写就刹不住闸了o(* ̄︶ ̄*)o





谢谢~么么啾!!!我也爱你!






这个呀,老实说我不怎么肝刀了,对活动力不从心.....一血的话因为有4小时回复一次紫玉(类似刀连队战的通行)的机制,我想着只要适当清一下紫玉就好,也不会特别的肝。码字的诀窍嘛,我空闲时会构思情节,想到有趣的东西马上打开手机记事本记下来,就是一个词一句话也好,之后等到比较闲的时候就会试着围绕这些零碎的线索来构思文章。一闪而过的念头也好好地记下来,对写东西很有帮助喔。





首先感谢你这样夸我!看到这个提问的时候我心里美滋滋的,还拿去跟基友炫耀了哈哈虽然我写的其实没有你说的这样好......中文里面同义词真的很多,要选到比较适合的词就需要斟酌。举个例子,描写某个角色要脱衣服,有“脱下”“解下”“除下”好几种说法,像我这种写江雪写到习惯的家伙,我就会首先考虑“解下”这个词,因为通过这个想象到江雪从解开肩甲—解开腰带—衣服的这个过程。当然肯定不是每个人都会跟我相同看法,我的程度也很难说出什么特别在理的东西来,这纯粹是我自己的看法,如果觉得不对用不上就无视好了(笑)

总之,谢谢你!心里甜甜的~






谢谢~ღ( ´・ᴗ・` )谢谢你一直以来有关注我写的东西~原来这个坑还不算太冷(笑)






脑洞吗......灵光一闪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比较多。漫画和别的书看一点也会有启发,和基友聊天时脑洞就更加开阔了.......






次郎和太郎我一直有在写喔,对他们的爱是不会枯竭哒~不过如果说是3/P的话,这个就随缘了,因为不清楚哪天会冒出适合用来写他们的脑洞呀。如果不嫌弃,我写的其他文也请多关照啦(厚脸皮)~






哈哈睡睡睡!!!这么好的事为什么不睡~么么哒(づ ̄ 3 ̄)づ(希望我家太太不揍我)




 

Peging 质问箱收到的问题就回答到这里,谢谢以上的各位~~~之后有什么想问的,随时可以使用质问箱来问我喔,么么哒(づ ̄ 3 ̄)づ


有个别搞事的恕我不奉陪了,就知道匿名会出幺蛾子(白眼)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