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_狂热江雪厨

莺与梅(三)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莺X女婶中心
OOC有,私设有,玛丽苏你觉得有那就算有吧
黑化注意!!黑化注意!!!黑化注意!!!!不喜勿入!!!


悲伤,抑或愤怒。那样明显的情绪似乎很久不曾有过了。此刻握在手中的茶杯,内中茶水的表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再怎么自欺欺人,也无法忽视这阵发自身体深处的战栗了。


安静的茶室中还焚烧着那个人喜欢的香料,若有似无的暖烟环绕在室内,提醒着旧日的种种。


两人面对面坐过的位置,隔着茶桌,那边的藏青色坐垫上留着浅浅的凹陷痕迹,如同坐在那里的人刚刚起身离开不久一样。

楼上闭居的人儿,面对她的时间越多,总是越明确地提醒他现在与过去的不同。靠着喝茶沉溺于那与以往品尝过的相同味道中来安稳情绪的方法也已经逐渐失去其效用了。

天光渐暗,他惊觉自己停留在这间茶室中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

楼上的那个人,该感到惊慌了吧一一

倒毕残茶,他起身走出了茶室。沉重的身体不知要去往何处,只是机械地前行,上楼,任由本能牵引着到达某处。


拉开门进去后,室内点起的微弱烛火成为提供光线的惟一来源,使他能够看见那人所在的地方。

裏着一件寝衣背对他坐着的人对他开门进来的声音听若未闻,寝衣的衣领一侧已经滑到臂上,露出大片披挂着凌乱长发的白皙肩背。


何等凄艳。

他下意识地放轻脚步走了过去,最后在她身后坐下并伸开双臂环住了她的肩膀。


秋夜里衣着单薄的娇小身躯微微泛凉,他怜惜地将之拥入怀中。在为她整好散落的衣领时,他的手指拂过柔软胸部,未来得及感受细腻肤质带来的令人迷乱的触感,便被触指的冰凉湿意吓了一跳。


“一一”那个名字梗在喉中,迟迟不敢唤出口。


他自她的身后伸过手去掌住小巧的下巴,将她的脸抬了起来。

平静无波的脸上,挂着两道湿漉漉的泪痕,平静地直视着某处的黑色双眼仿佛已经死去那样,只是徒然地睁着,并没有将他看在眼里。


“抱歉……抱歉……你一定很害怕吧……”他把唇靠近了她的耳边,以微弱的气声连声道着歉,“抱歉呢……我已经回来了喔……就在这里……”

那声音似是传到了她耳中,但似乎并没有传到深层意识当中,她仅仅是眨了眨眼睛,而后闭上了双眼。

最后的泪水从眼角滑下,她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臂,而后空虚地滑落下去。

“……澜也?”他颤抖着声音试探性地唤了一声。

“……”她只回以一阵沉默。

“澜也。”他又唤了一声。

怀中人身躯突然一颤,像是在回应他的呼唤。

“……澜也,看着我。”他压低了声音,在她耳边施下了禁忌的咒语。

失去神采的双眼缓缓睁开,将视线的焦点对准了他的脸。

“好孩子,转过来……让我抱你……”

如他所言,她移动着双膝缓慢地转过身来,温顺地往他的胸怀依了过去。

收紧双臂抱紧那柔弱的身躯,他带着她往身旁一倒侧躺在绵软温暖的床铺上。拉过被子将两人的肩膀以下的身体裏得紧紧交缠在一起之后后,他才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气,开始将脸埋入她颈间的乱发中细嗅起她的气味来。

……已经要坏掉了吗?

已经要坏掉了吧……

凝视着他莺色头发的发顶,直到他的头一点一点往下移到她的胸前,感觉到柔软的濡湿唇舌自她胸间一路往下舔吻直达小腹,存在于她黑色眼眸中的最后一点温情迅速地枯萎了下去。

秋夜月逐渐升起,自打开了一掌宽的格子窗往外看去,长久以来萦绕在那圆月周围,代表着暗堕的不祥征兆的狂乱红雾已经消散了大半。
围坐于一处百无聊赖地喝着酒的刀剑付丧神之中,不知是谁瞄了一眼天上的月,随后手一抖摔下了装满酒的酒盏,被吓到的几把刀刚想笑话他是不是喝太多了,却发现他呆愣地望着天边发呆,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时,另外几把刀也同样愣住了。

“……不管怎么说,那位小姐总归是这座本丸的主人呢。”半晌之后,有人如此感叹了一句。

如同本丸的四季全随了作为本丸之主的审神者之意,由本丸所观之天象亦然。

“哈哈,烛台切,你的恶作剧太过头了吧?”

“怎么会呢……我只是小小地说了点实话……哈哈……”被点了名的独眼太刀付丧神捂住了自己金色的眼睛,于细小的指缝中窥视着天上的月。

在戴着黑色手套的手遮掩下的唇,勾起了复杂的笑。


周围的数位付丧神也跟着讪讪地笑了起来。


“但是说不定……”


“我们也在等待着这个时刻……”

然而次日出阵归来所见的景色,却让烛台切的情绪变得更加复杂了。

即使是总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胡闹着的鹤丸,也和众刀一起哑口无言起来。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久居室内而养得一身肌肤白如幽灵的年轻女性,裏着单薄松散的白色寝衣站在深秋泛红的枫树下。

随侍在她身侧的是身披黑底白格袈裟,披散着如丝浅青长发的太刀付丧神。

江雪左文字。

有着清秀文雅的青年男子容貌的太刀付丧神一手立于胸前捻着佛号数起了念珠,另一手却在宽大的袈裟下不动声色地往她的身边微微抬起,做出了护卫的驾势。

“……欢迎回来啊……”

她赤足走过铺满落叶的庭院地面,稍稍往前走了两步随即被江雪左文字拦了下来。她也不再往前,只是站在那里,将采来的枫叶别在了左耳侧,然后旁若无人地往江雪左文字那边偏了一下头,俏皮地问了一句:“怎么样?有显得脸色好看一点了吗?”

红枫衬着黑发白肤,极是相配。然而被提问的寡言的付丧神仅是看了一眼便将视线投向了眼前散发出诡异气氛的众刀。

被来自身体深处剧烈的颤抖抽取了全部力气的莺发付丧神靠着身旁突然看不下去主动出借肩膀的鹤丸勉强维持着站着的姿势,只是一双莺色的眼睛中再也没有了丝毫温润的春光。

“大家,欢迎回来,晚饭已经做好了……”系着烛台切那可爱的hollekitty印花粉色围裙,举着一只汤勺探出上半身来打招呼的,是蓝发的付丧神,一期一振。


又一颗重磅炸弹猛然炸开。

点燃炸弹的人却仿佛对诡异的气氛丝毫未曾察觉出来一样,面上挂着天真无邪的浅笑,一手轻轻拽住了江雪左文字的袈裟,由他引领着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长达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久居屋内,她似乎对在外行走变得有些不习惯了,一小步一小步地迈动着双腿,像是有些犹豫又像是对自己的双足踏过了什么物体感到好奇一样。江雪左文字放慢了脚步,耐心地等待着她一步一步地跟上。

“大家也准备吃饭吧,出阵辛苦了喔……”她回头笑了笑招呼道。

身后的大太刀付丧神使出全力挥出的一刀在触及她的颈项时堪堪停下,次郎太刀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角描红的金色双眼,一一阻挡他的并非在最后一刻脱力拉住他的衣服的莺丸。

也并非眼前抽出了本体刀的江雪左文字。他的刀甚至都还未进入能和攻击范围堪称犯规的大太刀交战的区域之中。

“……我…可以把这理解为表达‘我回来了'的另类打招呼方式吗?”柔弱的人类女性伸出细细的手指,不需多大力气便将那对着她的颈项砍来的刀锋推离开半臂的距离。


她的笑容温和而平静,深沉的黑色双眼中看不出任何的情绪。

次郎太刀的额上滑下一滴汗珠,他颤抖着身体,如同要从困住他的动作的无形绳索中挣脱出来一样,数秒过后,沉重的大太刀本体刀锋向下插入了泥土中,大太刀付丧神拄着自己的本体刀艰难地站在了那里。

“好像蛮有用的啊,灵力操纵这种东西……”一点一点往食堂的方向走去的一高一矮两个身影之间传出了女性温软的说话声。

江雪左文字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身后驻立的刀,无言地扶着她走上了屋子的缘廊。

夕阳下她佩着红叶的半边脸被红光映照着,低眉垂目的时候显出了几分凄艳的美感来。

“竟然锻出了两把四花太刀,这运气可真令人惊讶一一”和石切丸一左一右撑起次郎太刀高大身躯的烛台切将同情的视线投向了被鹤丸撑起的莺丸,“莺丸殿,还好吗?”这一次,他的话语中没有了讽刺和狭促,仅仅剩下了字面上的关怀。

“……真想喝杯好茶啊。”莺丸看着那裏着属于他的白色寝衣的身影在隐没在白底青格袈裟后面,喃喃地吐出了这一句话。



(真想剁自己的手!!怎么码字码得那么快呢!!!难道整个剧情今晚就能码完了吗?脑洞打通之后简直无所不能😂😂😂😂😂真的大家看看就好,什么暗堕什么黑化全是我瞎掰的)

评论(2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