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_狂热江雪厨

婶婶实力撩江雪-其三

女审神者 x 江雪左文字。


…………………………


“……这是命案现场!”


从屋内走出来的江雪,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这是江雪左文字被锻出来的第二天早上发生的事。


审神者面部朝下倒在左文字的房门前,而且是双脚还在门内,头却朝向外面的姿势,明显是从左文字的房间走出来时倒下的。这就很引人暇想了,一一她为什么一大早从左文字的房间里出来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导致她倒在这里呢?


以鹤丸国永和和泉守兼定为首的看热闹分子已经像模像样地在左文字房门前张开双臂拉开了“保护案发现场”的警界线。


“一息尚存”的审神者极其配合地用手指在地板上划了几笔,像是要留下什么“死前讯息”一样。


“……饣我……饿……”江雪蹲下身,根据她的指尖走向,一本正经地念出了那个字。


审神者侧过头来,对他投以期待的眼神。


…… ……


“……不嫌弃的话,请用。”江雪捧出了一小碟削皮后切成小块的柿子。


突然就变成了在左文字房间里开起审神者投喂集会的情况,不像粟田口家那样常备零食点心的江雪想来想去,也只想到了把弟弟小夜给的柿子拿出来。


鹤丸国永戳了戳她嚼东西时鼓起的脸颊,“说说看,怎么突然倒下了?”


“我过来找宗三帮我绑头发,进来了才想起他和小夜去了远征。”


“然后呢?”


“出门的时候摔跤了。”


“摔跤了就要马上爬起来啊!话说你怎么到处摔?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路?”听到短刀通报而赶过来的初期刀歌仙恨铁不成钢地把双手握成拳杵起她的脑袋来。


因为摔跤的缘故,她的膝盖擦破了皮,药研正用棉签给她涂上消毒药水。


“嘛,那什么,马有失手,人有失……”


“是马有失蹄人有失手。”歌仙在她脑袋上敲了一记爆栗。


“嘛,不要在意这种小事。”她摸了摸被敲过的头顶,淡定地继续吃柿子。


“这是小事吗?给江雪殿造成困扰了啊!”


被点了名的江雪一下子成了众人的关注点,“不,不是什么困扰的事……”只是觉得这样不按理出牌的主人行事太过超出他的预想,有点让他反应不过来而已。


审神者嘴里叼着柿子块,对他笑得眯起了双眼。


向来平静安稳如佛陀的江雪左文字,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浅笑。


这样的主人,并不令人讨厌。


不久众刀各自散去忙自己的事了,既无出阵任务也无内番任务的江雪临时成了审神者的近侍。


作为近侍的第一件工作,他试着帮她绑了个马尾发型,可能因为自己也绑过马尾的缘故,出乎意料竟然还绑得很端正。江雪想起前一天从锻炉出来时和她见的第一面,那时她披散着栗色的中长发,只在一侧耳边编了辫子别在耳后并缀以粉色的小花朵。虽然这是他所在的年代里从未见过的发式,可是却令人觉得极为合衬。


“不愧是江兄上,绑得还不错嘛。”远征归来的宗三如此评价道,“不过主人还是要学会自己绑才好呢。”


“诶~好麻烦。”审神者把下巴压在小夜的头顶上,一边把剩下的柿子块喂给他吃,一边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一一习惯披发之后,这种后颈凉凉的感觉让她有点不适应。不过由于发质蓬松,如果没有经过恰当的打理,头发乱糟糟的样子会被歌仙碎碎念很久的。


“稍微练习一下?”宗三笑眯眯地对着她比了比江雪的长发提议道。


审神者转过来看他,双眼闪闪发亮,举起的双手十指跃跃欲试地动来动去。


当天,江雪左文字拖着歪歪扭扭的长发辫,表情比往常来得更加生无可恋。 


宗三说,拆掉重新绑就好了。


审神者在庭院里的柿子树下撑开裙摆,接住了小夜从树上摘下来的柿子。似是有什么感应一般,她提着兜住了好几个柿子的裙摆转过身来,对着这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江雪回以她一个浅笑,低下头看了看垂在肩上的发辫摇头道,这样就好了。


从此江雪左文字比其他近侍多了一项工作,一一当审神者的绑头发练习对象。


虽然此后审神者并没有学会给自己绑头发,但给江雪编的发辫的倒是编得越来越工整了。


(……竟然变成了连载……纯情度Max的江雪……(* ̄︶ ̄))


评论(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