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_狂热江雪厨

狗改不了吃屎啊

不不不,有的可爱狗子既不吃屎也不咬人,就这一群叫得欢的狗既吃屎也爱咬人,恨不得把一身疯狗病传播出去。

诶,能怎么办,我还能放着正经工作不干去陪这群疯狗玩?有空了我要多写点能隔空恶心到别人的文章,多圈点粉才行。


我本来也是半只脚踏出刀剑这个坑了,可是……可是数珠丸恒次他身高181啊!又瘦又高又禁欲,一身意大利高定(大雾)好看得我腿软啊,我这一腿软就又摔回这个大坑里了。


大家说啊,有这么一个数珠丸恒次在,我怎么能只因为坑里有疯狗对我狂吠我就认怂了呢?我当然是TM的多写点肉麻兮兮的数珠婶Love Love小文章了啊是不是?是不是?٩(๑ơలơ)۶♡


老娘一个太太,没有什么当得起这太太一称的气度,惟一肚子yellow废料,但也足够我在这圈里再混一段时间了,嘻嘻。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