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_狂热江雪厨

愛与欲望的日常

All婶小段子,OOC飞出宇宙。

一一一一一一
江雪左文字

经常听她开玩笑似地说着“想钻进江雪的袈裟里面去”这样的话,事实上她也真的这样做过几次。不明白自己的袈裟里面到底有什么吸引她的地方,一边思考这个问题一边抬起手臂把袈裟撑开,看着她万分欢喜地靠过来。

“江雪的腰好细。”审神者仰起头,对他笑得眉眼弯弯,“袈裟遮得太严实了啦。”她搂住他的腰说道。

……啊,不妙,某个部位……幸好有袈裟遮掩。
………………



宗三左文字 

“宗三战斗的样子真美啊。”

那是某次击退敌袭后审神者对他说的话。如果不是她说了那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话,那一天所经历的战斗大概不会被他所铭记。

他甩去刀上的血迹,收刀归鞘,这才把直到刚刚还被他拦腰捞在手臂上四处移动以躲避敌袭的审神者放下来。

“……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是,”审神者朝他伸出了手,“步伐跨得太大都露出来了……”

她的指尖伸向了他敞开的衣物下摆,沿着裸露的大腿内侧轻轻划过。

“唰”的一下,后背汗毛直竖。
…………………




数珠丸恒次

她总是喜欢拉扯他的佛珠,以一种不轻不重的力度,一一与其说拉扯,不如说是牵动。有天,他解下佛珠交到她的手里,对她说可以随她处置。

可是她又把佛珠挂回他的颈上。

依旧是那样不轻不重地牵扯着。

“我才不要这个。”她平视着他的胸口,并不与他对视,从额发下翘起的羽睫轻轻颤动。

“您想要什么?”他不解地问道。

这次她稍稍用了点力气,拉得他不得不向她这边倾斜身体,一一连长长的珠串都紧绷成了一道直线,“只有这样做,你才会转向我这边呀。”

短暂的沉默过后,身为天下五剑之一的佛教护法刀,终于在人类少女面前低下了他高贵且矜持的头颅。
………………



歌仙兼定

“和歌什么的我不要再写了!我根本没有任何作诗的才华,字也写得很难看一一”审神者抛下手中蘸满墨汁的笔,气呼呼地瞪视着他。

她一直都是这样,脾性急躁,缺乏静下心来学习的耐性。

“怎么了呢?马上就生气的坏习惯可要改一改。”他弯下腰去,拾起了那支被她摔得毛端散乱的笔,正要起身重新交到她手中时,仰起头便感觉到一些微温微凉的水滴落在脸上。

“反正我就是这样既平庸又不可爱的人,和歌仙不一样,根本不懂什么叫做风雅……”少女不知何时红了眼眶,许多晶莹的泪珠自眼中纷纷滚落。

“……不懂得体察女性恋心的人,才是真正不识风雅的人呢。”他微笑着握住她的双肩,倾身舔去了她眼角一颗将落未落的泪滴,“我自问并不是那样无趣的人啊。”

(解释一下,婶婶发脾气、哭都是因为喜欢上了歌仙,同时觉得自己太平庸,在歌仙面前感到自卑。)
…………………



………不知道怎么写了。算了,以后想起来再写。



评论(20)

热度(6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