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_狂热江雪厨

够了吧,我和桃发出的澄清声明没有指名道姓,我也打了马赛克,本意就是不想引起争议,不让大家去打扰到人家。那是澄清,不是挂人不是撕逼,更不是迫害,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朵最他妈纯洁善良的白莲花圣母偏偏是个阅读理解能力为零的傻子。

这位听说是医生的太太呢,她可好了,看出人家病了,还专门提了出来讨论,引导别人来关注这个事情,当医生难道不该尊重病人吗?这医生的品格可真是高啊,为了制造谈资还把我和桃刻意掩盖的那位扯出来当众讨论,我佩服啊佩服,服得五体投地啦

我和桃都不再提起那位,也不去打扰她,但你们这些白莲花圣母倒是有意思,一遍遍把人拉出来谈论,有意思?对!你他妈就是闲着没事找事了,是你们在引导别人去讨论人家!

妈卖批,听到没有,妈卖批!!!

评论(2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