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儿_狂热江雪厨

十振江雪与他们的崽


这座本丸里有十振江雪左文字,他们都是审神者的丈夫。

审神者和这十振江雪生下了一个崽。

崽子很苦恼: 

我有十个爹,十个爹有着同样的愁苦脸,天天为世上的种种天灾人祸唉声叹气。

除了都想让我从小就投入佛祖门下,十个爹主张的对我的教育方针都不一样,偏偏十个爹又都是不爱把话说明白的麻烦性格,一天到晚只会暗地较劲。

十个爹每天对我讲一段经,于是同一段经我总是不多不少听上十次。

每天早上我要给十个爹请安问好,然后被十个爹轮流摸头,再看着十个爹轮流给我妈请安问好,然后我妈再轮流摸十个爹的头。她试图让他们所有刃从早上开始就有愉悦的心境,不过因为太过公平反而被指责太无情。

我问我妈,到底哪一个爹才是和我有直接血缘关系的那个。

“他们所有刃的神气汇聚到我肚子里,所以我才怀了你。”她摸了摸我的头笑得一脸慈祥。

……连你也不知道吗喂?!

崽子我的心好累。

评论(16)

热度(117)